★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16.04.2011 Make up★--




最近很久没化化妆打扮自己
快忘了化了妆的样子



我的化妆品——————————————
通常是用Silkygirl
这牌子不错下的
适合我的皮肤 =)






这张素颜照
很丑下
眼睛小


还没开始化妆前会用遮瑕膏
我皮肤比较好所以没什么会用到遮瑕膏 =)
黑眼圈太深的话才会用



Perfect Cover Concealer



 SHILLS 6 in 1 BB cream
这BBcream是我的最爱
涂上这个皮肤看起来很滑还有亮亮的亮粉
这BB cream 可作为隔离霜,修饰霜, 粉底霜
很好用的一支
但价钱比较贵
RM80++


Silky White Lightening Pressed Powder

上了BB cream再刷上一层薄薄的粉底


Blockbuster Color Palette

这眼影我只买了棕色的
但也没什么用到
不太喜欢用眼影





 Long-Wearing Eyeliner 

我用的是黑色
帮助眼睛放大+拉长效果
刷了粉底后再画眼线 






Volum' Express® The Colossal Washable Mascara

Maybelline的睫毛膏都很好用

睫毛刷了都变得特别长



3棵树--假睫毛

这睫毛很轻很自然
我喜欢用^^



Blusher

带上假睫毛差不多是最后的步骤了
用浅的腮红打在苹果肌。。。 




  Moisture Max

在选上适合自己的口红
就完成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