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 ★ 8.12.2010 Genting Trip - Day 1 ★--



DATE : 8/12/10
LOCATION : GENTING HIGHLAND



-EVANGELIE
-STELLIE
-NETELIE
-IKINIE
-ESUMI
-SPY
-REEI
-CHARLENE








今天很早起身..
5.00am就起身了
早过摸摸的stellie n netelie
每次都要叫他们才肯起床
一早起来去冷水澡..
很冷~~~
过后就化化淡妆
上下网这样
七点多这样
突然电话响
Charlene打来说他已经到ktm站了
其实我都不知道几点要出门的
唉。。。
过后就冲冲忙忙的收拾东西
还要等那个最慢的stellie
每次出门都很慢的。。。最慢是她。。
结果很多东西没带到出门。。

8点多就到ktm等ikinie  esumi   spy  reei
  

差不多8.45am火车来了
全部上车
很多人

到了kl sentral 9.00a.m++
还没吃东西的他们说要吃东西
过后就到McD吃早餐


spy在我面前喝咖啡。。闻到那个咖啡味道很想吐的感觉。。。
EVAN→ SPY :一杯咖啡需要到这么多cream & sugar的么。。。哎哟。。。
9.45am
我们就到车站等巴士


有型叻。。。:$

不太会晕车的我
在巴士上乱乱动
望来望去
结果!!!
晕车了
哎哟
那个司机驾车技非常 《《好》》
弄得我们全部要吐了
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了sky way
  幸好不会很多人
还在那边遇到爸爸妈妈和妹妹
一起上缆车咯


8个人挤一架缆车
这张合照还不错
但是少了一个人STELLIE
我脸肥肥叻。。哎哟。。。





自恋的spy....XD









charlene
reei


evan
差不多12点多到那里 



拖着行李箱到处走的我。。想起年头去kem的时候。。。


要check in很多人啊。。。。




迟了拿号码check in
所以号码排很后面
需要差不多三点才能check in
嘉露就叫我们去outdoor玩着先





到了那里不知道玩什么先 
最后选择玩海盗船



排队排队
到我们了


以为最不恐怖的海盗船
怎知道是最恐怖最可怕的
哎哟
晃啊晃
屁股垫不到椅子
很没安全感
我和ikinie n esumi坐同一排
吓到我和ikinie流眼泪
坐在我们前面的charlene很冷静。。很舒服的感觉。。
佩服。。。连和charlene坐一排的stellie n netelie抱着一起喊
哎哟。。。丢脸了。。。:$


晕到不行啊@@
很不舒服


2nd round- Roller Coaster
竟然下起毛毛雨了
这个不太恐怖
但撞到脸很痛。。。
过后肚子饿咯
去吃午餐








  
 吵架了。。。。XD
蕊和嘉露也check in好了
两个人搬我们的行李上房间..真的很多。。。辛苦了
 谢谢你们哦^^


过后他们来meet我们一起吃午餐了
刚吃完就下大大雨
没得玩就回房间咯

经千辛万苦才回到房间
回房间就开始拍照了




HAHA。。。很man的嘉露。。。
很yeng了。。。
我好矮。。。
嘉露高人一等。。。XD






 
慢慢摸慢慢摸
大家轮流洗澡和卸妆

全部抢厕所

可怜的charlene等很很很久

弄得来8点多了

雨也停了
出去外面走走

吹吹冷风

不过有开的都给我们玩完XD
嘉露还拉我们去玩多一次海盗船
 还好抱着蕊蕊。。。


十一点多就回房咯
全部肚子饿
吃杯面当宵夜咯
十二点多..
全部要睡觉了
唯有我和ikinie
睡不着
看着电视机
按着电话


突然
半夜的时候听到有人按门铃
按了很久
吓到我和ikinie都不敢开门
哈哈
结果大胆的我去开门XD
原来是charlene
吓下下就睡着了。。。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