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 EVANGELIE ★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伤心ing^ ==


刚刚补完习回来。。。。


很伤心。。。。

今天懒惰戴隐形眼镜去补习就戴眼镜咯。。。


今天也没有放浏海。。把刘海放去旁边。。。


一去到。。。REEI 就笑我。。。说我好久没有这样了。。。


很久没有戴眼镜给她看了。。。。『伤心事1』。。。。



一进到房间刚坐下来。。。补习老师就问我。。。


我的头做什么。。。为什么变成变得这么大。。。。
是不是撞到头???『伤心事2』。。。
他们又在笑我。。。真的很衰。。。


哎哟。。。。这句话真的很伤我的嘞。。。


有这么难看咩???


回到家做完功课就上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真的很伤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